心通桥督办 | 主干道两边花坛长期杂草丛生 惠济区林业和园林局:安排养护人员进行清理

2022-08-15 18:17:03 来源:中原网


​心通桥原帖:长兴路国基路两边花坛长满草无人管

近日,网友“微笑向暖”反映“长兴路国基路两边花坛长满草,无人管”的问题。针对此事,心通桥督办员来到现场确认情况,并向附近居民求证了这一问题。8月15日,督办员联系到惠济区林业和园林局,工作人员称,已安排养护人员前往现场清理杂草。

国基路和长兴路都是双向八车道,且两条道路附近有不少小区,道路两旁还有很多商铺,来往的人、车流量比较大。据督办员观察,国基路两边的花坛里杂草丛生,长达数百米,原来种植的绿化植物大都不见踪迹。附近居民说,“这些路边花坛里有些杂草春节过后,就一直这样,没人管。前几天下雨过后,这些杂草又长高了不少,对于一个城市来说,看着确实不美观。”

督办员了解到,绿化带久未养护的原因,一方面是修建3号线王砦地铁站导致道路绿化比较混乱,另一方面是养护公司对此类边角地段有所忽略。惠济区林业和园林局已经跟该养护公司强调,要多注意这类边角地段的绿化。

8月15日,督办员联系到惠济区林业和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已通知平台养护公司——河南惠鸿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养护人员已前往现场,进行杂草清理。此外,由于该路段行人较多,踩踏严重,后续将考虑设置围栏、进行重新绿化。

该路段进行后续绿化养护,心通桥将持续关注。

袁连贺  朱晴(见习)  李成立(实习)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