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三全路边有一堆石头,高新区城管局:已清理完毕

2022-07-15 20:35:36 来源:中原网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心通桥原帖:三全路秋棠路上有一堆乱石头

中原网讯(袁连贺 朱晴(见习))有网友在心通桥平台上发帖反映“三全路秋棠路上有一堆乱石头”的问题。7月15日,督办员将此事反应给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据了解,目前,养护人员已将石头清理完毕。


7月14日,督办员来到三全路秋棠路交叉口东南角,发现这堆大大小小的建筑石头,散落在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之间,对车辆转弯以及行人出行都有一定的阻碍,同时也影响道路的整洁。

就此问题,7月15日,督办员联系到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称,该处道路在高新辖区,已安排养护人员前去及时清理。当日中午12:00左右,养护人员已将该处建筑石头清理完毕。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