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人,本周这些消费券将过期,没使用的千万不要错过哟!

2022-07-13 16:00:45 来源:中原网

自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以来,一波又一波的餐饮、汽车、消费、百货、外卖、家电等消费券,让不少郑州市民大呼过瘾。

“和同事一起吃饭花了90多块钱,结账时直接减了30元,差不多打了7折呢”“去张仲景大药房给父亲买药,没想到少了几十块钱,问了收银员才知道原来云闪付支付直接能用消费券”“每天都会在美团或饿了么抢外卖券,花几块钱吃饭的感觉太爽了”……

本周,不少消费券即将到期,我们专门进行了整理,希望在最后的时间,可以让更多人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Part1.管城区百货消费券,今日过期

管城区百货消费券专场活动时间为7月1日-7月13日,此为第一轮活动。7月1日上午10:00抢到券且还没用的郑州市民要注意啦,须在今日通过云闪付核销使用。该消费券不仅可在指定海尔店购买家电、厨电,还可在河南省医药超市、老百姓大药房、张仲景大药房购买药品,具体可在郑好办App-醉美·夜郑州-8000万购物消费券-管城区-查看适用门店进行查询。

Part2.荥阳市百货消费券,明日过期

第一期荥阳市百货消费券分为四类:25元券(满100元使用)、50元券(满200元使用)、100元券(满400元使用)以及200元券(满800元使用)。活动时间为6月28日-7月14日,每天10:00开始领取,每人每期限享受1次。领取到的消费券可用于购买家电、珠宝、服饰、零食、药品等,还可在指定餐饮门店和加油站使用。

Part3.登封市百货消费券,本周日过期

登封市消费券专场活动第一期分为百货类和家电类,均无需领取直接使用,活动期间每人限享受1次。百货类消费券活动时间为7月8日-7月17日,分为满90元减35元、满150元减55元、满200元减75元三类,可在美真宜、潮衣库服饰批发城、张杰服饰、永辉超市、万家超市等使用;家电类消费券活动时间为7月11日-8月4日,满2000元立减400元,可在幸福树电器、小米之家、中国移动、国美电器、苏宁易购京东家电、金梦家电等使用,具体以郑好办App中的“适用门店”为准。付款时打开手机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就可直接享受优惠。

Part4.云闪付餐饮消费券,本周日过期

云闪付餐饮消费券共计1000万元,分多期派发,目前是最后一期,活动时间为6月23日-7月17日每天10:00,每人每天限使用1张,活动期间最多可使用3张。据悉,该消费券无需领取,买单时打开手机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就可直接享受优惠:满9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

Part5.饿了么、美团外卖券,本周日过期

饿了么、美团外卖券活动时间均为6月23日-7月17日每天10:00,都是20元券包,包含2张5元外卖券(满20可用)、1张10元外卖券(满40可用),在美团App、美团外卖App以及饿了么App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有机会获得。同一用户ID同一面值外卖券当天仅限领取1张,券不可叠加使用。该券与外卖商家推出的满减活动可同时使用。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李冬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