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夜郑州”外卖消费券来袭:专属郑州“外卖党”的小惊喜

2022-07-03 19:28:55 来源:中原网

上午10点,小杨准时拿出手机,打开郑好办,点击“醉美·夜郑州”专区,“今天又领到了20元外卖消费券!”她的脸上是抑制不住的开心。


小杨今年24岁,大学毕业不久,只身离开家乡到郑州工作。与大部分身处异乡的求职者一样,没有了父母精心准备的可口饭菜,工作日的早餐和午餐经常是随意对付一下,而最近“醉美·夜郑州”外卖消费券的发放让她倍感欣喜。

正观新闻记者了解到,6月23日至7月17日每天10时,郑州区域内用户可通过郑好办,在“醉美·夜郑州”专区点击领取饿了么、美团外卖券,每天可领取20元券包,包含两张满20元减5元的郑州消费券和一张满40元减10元的郑州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此外,通过美团、饿了么平台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平台内餐饮商家使用,消费者每天均可申领,有效期2天;有效期内未使用的,不可重复申领;有效期满未使用的,自动收回。

“工作忙起来,经常只能通过外卖来填饱肚子”,小杨告诉记者,自从得知郑州发放外卖消费券,她这个不折不扣的外卖党几乎每天都会领取、使用,“虽然每天领取的外卖消费券额度不大,但是每天就这么用下来,感觉省了好多钱”,而每天领取、使用消费券的过程,对她来说也算是平淡日子里的一份小惊喜。

与小杨不同,马女士是郑州本地人,但她在领取外卖消费券的道路上也乐此不疲,“喜欢吃的那家甜品店不算便宜,每次点外卖的时候能够减10元也算是一点心理安慰;工作经常需要出差,有时也会想给爸妈点个外卖,他们上班辛苦了一天,想让他们稍微休息一下,解放一下双手”。

记者注意到,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消费者领取、使用消费券的热情也与日俱增,而与之相随的是郑州夜经济的热闹与红火。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个夏夜,你有没有与家人、好友一起,感受郑州的浪漫与惊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