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健康义诊“进小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4-04-17 18:45: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郑随通)为关爱辖区居民健康,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郑州银行及张仲景大药房,于4月17日下午在风雅颂北区小广场“开展健康义诊进小区,便民服务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很多人早早就来到活动地点等候。医生们积极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提供问诊服务,测量血压、血糖、尿酸等指标,耐心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解答他们的各种疾病问题,还为老人们给予饮食建议。

同时,新田社区还通过宣传呼吁,积极倡导居民们使用“郑好拍”平台,将小区飞线充电、堆积杂物等问题拍照上报,发挥自己的监督作用,共同参与小区的治理。

今后,新田社区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