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党政办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4-04-17 16:09:52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李瑞霞)4月17日上午,航空港区党政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机关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区党工委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和基本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总体目标的内在实质、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自觉贯彻到党纪学习教育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及时对标对表、校正偏差,确保各项措施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来展开和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重点放在原原本本读条例、学原文上,全面掌握领会其中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纪律自觉,坚决维护纪律刚性。一要真正学深悟透。全面学习掌握各项纪律规定,准确理解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搞清行为的边界、守牢做事的底线。二要增强纪律自觉。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对党规党纪心怀敬畏和戒惧,自觉接受教育和监督,在主动接受中强化自觉。三要维护纪律刚性。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一追到底、绝不姑息。

会议要求,要把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抓手。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纪律最严”特色系列活动、党办系统“五最”行动结合起来,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强的作风、更好的效果,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全力打造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