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24-04-16 15:18: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高静宜)4月15日是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5日上午,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党政办联合锦绣社区面向社区群众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面向居民群众开展讲座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政策、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工作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保守国家秘密等方面的内容,并在活动结束后向大家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品。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形式生动鲜活,既有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也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可知可感。”锦绣社区副主任孙西山在参加活动后表示,社区也将统筹用好线上线下资源,通过开展普法宣传、知识竞答等形式,让国家安全的理念深入社区群众心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