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联合郑州华卓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惠及架子沟村百余位老人

2024-04-12 10:40: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闫博)4月1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携手郑州华卓医院(荥阳二院),共同走进荥阳市架子沟村社区,为当地村民提供了一场温馨而贴心的健康体检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还吸引了众多村民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地维持着秩序,为前来参加体检的村民发号登记。医护人员则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提供血糖、血压、眼底镜等项目的检查服务。在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不仅认真询问村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还详细记录了体检结果,确保每一位村民都能得到准确的健康反馈。

对于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医护人员更是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关爱。他们不仅为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日常饮食、慢性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还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的锻炼建议和用药指导。对于检出身体异常的老年人,医护人员更是耐心地提出了改善生活方式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此次活动共惠及百余位老人,让他们在享受专业医疗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许多老人表示,通过这次体检活动,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更加珍惜和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架子沟村村民的健康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预防疾病的重要平台。未来,郑州华卓医院和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携手,为更多村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共同守护他们的健康与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