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情有所系 老有所依”便民服务活动

2024-04-11 16:11: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周瑞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为辖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郑州市森林公园在尚林苑小区开展“情有所系 老有所依”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手持具有NFC识别功能的手机,为前来办理绿城通老年乘车卡年审的老年人进行审卡工作。在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参与活动的居民有序排队,志愿者通过手机“郑好办”APP进入“老年卡年审”模块,帮助老人完成老年卡线上年审,为辖区60余位居民的出行便利提供了保障。

本次活动深入居民区协助居民完成绿城通老年乘车卡年审工作,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下一步,德润路社区将持续和共建单位立足居民需求,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精准化的志愿服务,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