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前程办事处鹏程社区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国防在心中”主题实践活动

2024-04-11 11:08: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董沛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前程办事处紧密围绕“清明祭英烈、国防在心中”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加强国防教育,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清明忆先烈,薪火永相传。鹏程社区线上通过微信宣传等方式,通过设置互动话题、组织“致敬英烈”全网主题宣传活动,深入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线下,将重点组织开展群众性纪念缅怀活动和“致敬英烈·关爱烈属”专项行动,重温英烈事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回应广大烈属关切。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先烈们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巨大贡献,增强爱国情感和国防意识。同时,通过国防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市民对国防建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构建强大的国防力量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