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帮扶一对一 爱心传递正能量”——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开展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2024-03-22 17:45: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震 穆安琪)温暖如春,关爱如家。3月22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联合河南泰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开展“志愿帮扶一对一 爱心传递正能量”结对帮扶主题活动,为辖区内的特困老人和低保家庭送去爱心物资,传递社会温暖。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采用了“一对一”的形式,志愿单位与特困老人或低保家庭建立联系,深入了解困弱群体的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针对性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爱慰藉。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特困老人李老师家,李老师暖心地说道:“上个月你们送来的纯奶还没喝完呢,下次过来别带东西来了,你们能来陪我聊聊天我就很开心了。”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中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活动,能够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民生服务中来,形成“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受益”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豫兴路办事处将继续开展此类帮扶活动,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或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