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杨庄村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4-03-19 15:41: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震 孙萌林)为切实维护辖区周边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近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杨庄村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页,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以及违禁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的表现形式,宣传了“扫黄打非”的意义和做法。同时,志愿者还积极解答群众相关问题,引导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之后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日常多多关注身边是否存在非法违禁出版物,并积极提供举报线索。

本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环境,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下一步,杨庄村将继续严格落实“扫黄打非”工作部署,通过日常入户走访,组织开展“扫黄打非”相关培训活动等,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参与度,争做“扫黄打非”的宣传员、监督员,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