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召开2024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会暨母婴安全专项工作会

2024-03-17 11:49: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15日,中牟县卫健委召开2024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会暨母婴安全专项工作会。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敏,委妇幼科科长孙晓让,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梁彩虹、副院长洪梅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牟县2023年妇幼健康工作列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2024年母婴安全工作。

中牟县人民医院、郑庵镇卫生院、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守护妇女儿童健康。不断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着力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多措并举保障母婴安全。二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筑牢妇幼健康安全防线。持续巩固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任务,全链条管理及时防范化解风险,紧盯重点人群强化高危管理,持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严格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强化质量控制结果运用。三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妇幼工作新局面。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妇幼保健意识;解放思想,创建特色专科;紧密配合,促进保健和临床深度融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团结奋进、勠力同心,共同推动我县的妇幼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蒋保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