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同行 展巾帼风采——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未来路街道举办

2024-03-12 13:19: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宋杰)最美人间三月天,百花盛开,杨桃发芽,春意盎然。为迎接妇女节的到来,感谢女性同胞在日常生活的无私付出,3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未来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与春天同行 展巾帼风采--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特邀请了美甲、瑜伽、按摩、义诊、旅游等,同时给参与的各位居民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

在美甲环节,美甲老师分享了不同场合下美甲的选择技巧,强调指甲长度适中、色彩搭配和谐的重要性。她还现场演示了如何制作浅色美甲并添加小花朵等装饰,为女性居民们提供了实用的美甲指南。

瑜伽老师指导女职工和辖区女性居民进行“禅柔”瑜伽健身体验,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传播快乐运动理念,帮助大家舒缓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提升自信心和魅力指数,以更加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融入工作之中,共同编织绚丽美好的明天。

通过瑜伽、美甲等活动,丰富辖区女性居民的业余生活,让辖区更多的女性朋友在此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体会到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民航路社区对女性的尊重和支持,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的浓郁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