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揽才“双向奔赴” 3516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4-02-29 08:59:12 来源:中原网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 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宗福 摄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杨柳) 昨日,春风行动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团市委联合52就业网举办,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210家,提供岗位1.8万个。

“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较多,而且对于学历和经验没有太高的要求,对求职者比较友好。我想抓住每一次应聘机会,多走走多看看,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增强自己的沟通能力。”现场一名求职者说。

“商务精英岗位主要是对接本省中大型企业,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高价值专利和现代农业等项目的规划和申报工作,对专业和经验没有特殊要求,我们比较看重求职者的性格和沟通能力,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应往届生均可。”政辰科技招聘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该公司也有“门槛较高”的岗位,因为公司业务主要是项目申报、调研诊断、宣讲培训和节能低碳服务,所以也提供了低碳咨询发展师(科技、智能制造、环保和低碳方向)和电学、化学、生物、机械专利代理人,因此对于相关方向的求职者有一定专业要求。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近万人参与,投送简历7669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16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