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2023-06-08 13:36: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李瑞)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拉开序幕,管城区市场监管局二里岗市场监管所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点周边的食品安全,提前介入各环节、靠前落实各举措,在辖区高考考点郑州第三十九中学开展食堂的食品安全及周边食品销售、餐饮店的检查工作。

提前介入,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对高考期间就餐人数、食谱、食材的采购等各环节进行全方位检查。

6月7日,在岗保障期间,对考点周边爱心企业的送水、送药进行重点检查,严禁出现不合格的食品、药品和涉招涉考虚假宣传广告行为。

​保障期间,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查涛带领局餐饮科到达三十九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加工操作关键环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及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高考期间食堂食谱,对照食谱逆向追溯各环节,做到严部署、细落实,切实保障高考期间监考的老师饮食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