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携手助力高考

2023-06-08 13:31:5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8日,高考的第二天,江山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爱心企业河南省长存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财经学院考点开展助力高考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街道及爱心企业的志愿者20余人集合在考点,忙碌着搭建遮阳伞、设置志愿服务台、摆放爱心物资等。考试过程中,志愿者们为等待的考生家长及考点周边执勤的民警等送上免费解渴的水和暖心的关怀。在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为结束的考生逐一送去矿泉水。通过热情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河南省长存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捐献矿泉水50余箱。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切实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爱心和便利,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有利于今后开展更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