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阑尾炎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中牟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2023-06-04 12:52: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孙雪利)5月30日下午,中牟县人民医院“无创阑尾炎诊疗中心”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县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病医院院长刘冰熔,中牟县卫健委副科级干部王峰,中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富德,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瑞,副院长汪新华及县域内各医疗机构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大会。中牟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瑞主持揭牌仪式。

​中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富德代表院党委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大一附院各位领导专家一直以来为医院各专业技术的发展提供诸多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医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内镜诊疗技术等方面与刘冰熔院长团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消化内镜在消化系统疾病预防、治疗中的微创优势,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中牟县卫健委副科级干部王峰对各位领导专家在百忙之中来到中牟表示欢迎!希望县人民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让“内镜下逆行阑尾炎治疗技术”在中牟县扎根、开花、结果,惠及更多消化道疾病患者,为健康中牟再立新功!

郑大一附院消化病医院院长刘冰熔表示,今天有机会和中牟县的同道们一起来推动消化事业的发展,感到非常的荣幸。中牟县人民医院“无创阑尾炎诊疗中心”的授牌是整个“内镜下逆行阑尾炎治疗技术”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把这项工作做的越来越好。中牟县卫健委和县人民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一附院消化病医院与中牟县人民医院共同发展消化事业的决心,相信在共同努力下,中牟县医疗卫生事业会发展得更好。

郑大一附院消化病医院院长刘冰熔,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科级干部王峰,中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富德,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瑞共同为“无创阑尾炎诊疗中心”揭牌。

中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富德授予郑大一附院消化病医院刘冰熔教授为“中牟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名誉主任。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各位专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加上一些具体病例的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中牟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振华主持学术交流环节。郑大一附院消化病医院院长刘冰熔为大家讲授《消化内镜诊疗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郑大一附院消化病医院总护士长赵丽霞为大家讲授《ESD手术的护理配合技巧》;郑大一附院消化病医院副主任医师李东颖为大家讲授《从2022最新指南看幽门螺杆菌的诊治进展》;中牟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张晓峰带来《临床ERAT治疗病例分享》。

中牟县人民医院“无创阑尾炎诊疗中心”的成立和消化疾病、内镜诊疗的学术交流,使刘冰熔教授首创的ERAT阑尾炎治疗技术在基层医院扎根开花,也为中牟县人民医院搭建起更广阔的医疗平台,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健康福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