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劳模工匠风采展暨郑州市职工摄影展开幕 以榜样引领前行 用奋斗谱写华章

2023-05-23 22:38: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张昌付)坐地铁、看展览,学先进、抖精神。5月23日,“劳模匠星耀中原”郑州市劳模工匠风采展暨“大美郑州 劳动筑梦”郑州市职工摄影展在郑州地铁紫荆山站拉开帷幕,集中展示劳模工匠先进典型的人物形象、先进事迹和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致敬平凡劳动者,激发奋进力量。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宣布开幕,郑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讲话。与会领导为获得“大美郑州 劳动筑梦”郑州市职工摄影比赛获奖作者颁奖,并和全国劳模代表曹瑞娟、何昕,中原大工匠代表郭超、范存辉,郑州地铁劳模代表徐欣等一同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地铁集团承办、市航拍协会协办,集中展示郑州市12名全国劳动模范、10名中原大工匠和10名“最美职工”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以榜样引领前行,用奋斗谱写篇章。同时,从郑州市近千名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交的4880多幅摄影作品中,选出了100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聚焦基层一线、工厂车间、项目工地,以独特的光影运用和精巧构图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风采风貌。

​郑州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劳模匠星耀中原”宣传品牌工作部署,整合资源、联动联建,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近职工身边、融入职工内心。希望通过沉浸式宣传阵地打造、宣传氛围营造,让更多逐梦郑州的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劳模先进、领略劳动之美、感悟崇高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实现人生出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