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稳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05-23 18:39: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陈会芳)为帮助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等问题,5月20日,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开展稳就业专场招聘会。

​前期为提高岗位匹配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微信群、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等方式,提前开展精准摸排,充分了解企业、居民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意愿,告知招聘会相关信息,选择有针对性的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进行现场推送。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专区,为各类重点群体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社区志愿者帮助就业人员填写招聘表格并向求职人员仔细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人员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在社区志愿者们的热心、细心服务下,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辖区内有招聘需求和就业愿望的企业、居民提供了招聘平台和就业机会,受到一致的赞扬和好评。下一步,银基花园社区将进一步搭建企业和求职者间的就业平台,促进求职者充分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