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境双保障 人气商气双提升——二七商圈““五一””开门红

2023-04-30 19:03: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当“五一”假期遇见“青春”“色彩”“活力”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二七商圈将会为你揭晓答案!

“五一”假期首日,二七广场、德化步行街以及商圈各大商场人头攒动,人流量高达21万人次,较往日显著增加。“德化最强音”开幕式顺利举行,入围的100-150组选手进行生动演绎,根据现场拉票与线上投票、评委评分进行下一轮筛选,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停,赛事十分激烈,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历9弥新·出彩万象”中国传统色艺术展如期举办,现场通过缁色、天缥、麹尘、胭脂、青黑、凝夜紫、橘橙、松花、魏红进行九种色彩的数字化演绎,同时带来色彩系列中重要的装置数字三联屏,开展一种全新的中国式的数字内容叙事方式,通过音乐里的东方禅意与视觉的互动来为大家演绎色彩万象,为我们展示了前所未有的中国色彩文化传承。

此外,还有啤酒、音乐,城市乌托邦,仪式感满满的城市露营派对、大胃王挑战赛、大咖乐队助阵、大型蹦迪现场、热血篮球3V3、燃爆盛夏派对夜等活动,一起伴随大家度过这个热闹的节假日。

为保障市民游客的平安游玩,二七商圈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环境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游客玩的开心、吃的放心、购的舒心、游的安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