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技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在龙子湖智慧岛成功举办

2023-04-22 08:24: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助力中原科技城、省科学院、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三合一”融合发展,持续推动金融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深度融合。4月21日,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郑州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硬科技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在龙子湖智慧岛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以“科创中原 聚力郑州”为主题。活动现场,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州中原科技城(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对同创伟业等二十余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郑州市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对中原科技城进行专题推介,诚邀优质企业机构到中原科技城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中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邓淑斌博士、同创伟业董事长郑鹤伟先后进行主题演讲,结合当下国内经济形势围绕金融赋能科技发展、硬科技进阶之路、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进行分享。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郑东新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基金入豫”专项行动、开启“基金招商”新模式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引导社会资本和政府资金形成合力,助推创投资本与科创企业形成良好互动,为中原科技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论坛现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基金、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与同创伟业进行了签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