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前程办事处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2023-04-21 14:19: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陈冠名)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居住及出行环境。近日,前程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推动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治理,让文明“归位”。 

 

此次专项整治以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学校、物流周边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区域为重点,对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未按规定停在泊车位内、影响消防通道畅通的区域停车两类现象进行巡查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针对道路上“杂乱无章”停放且现场找不到车主的非机动车,主动搬、抬、挪,按要求排放整齐。同时规劝正在停放车辆的车主停车“入位”,督促无序停放的车主规范停车,提醒商铺对责任区域内随意停放非机动车的车主予以劝阻,引导车主有序停放车辆。

下一步,前程办事处将继续常态化对非机动车停放问题进行整治,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在辖区内形成自觉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文明素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