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杜岭街道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20:22: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魏肖帆 吴昊)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深刻内涵,巩固杜岭工会的文明建设成果,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3月3日,金水区杜岭工会联合会携手杜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街道干部职工和铁塔企业员工在杜岭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专为新业态从业人员维修车辆的平台,铁塔企业员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当维修师傅旨在帮助更多新业态从业人员解决修车难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新业态配送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杜岭街道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使大家自觉主动地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形成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