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李荣浩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强势来袭

2023-02-20 12:46:17 来源:中原网

4月22日,李荣浩“纵横四海”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郑州奥体中心6万人体育场唱响。2月20日14:00预售在大麦、猫眼、票星球三家票务平台正式开启。

​《纵横四海》是李荣浩的第七张个人专辑,随着该专辑的发行,全新巡演“纵横四海”演唱会也在2023年拉开帷幕。专辑《纵横四海》收录了李荣浩近两年发表的10首歌曲,本次巡演,李荣浩作为音乐总监精心挑选了演出曲目并对其进行全新改编,除新专辑中的歌曲将在巡演舞台上首唱以外,李荣浩的经典曲目也将一一唱响。全新舞美与灯光设计,新歌与经典的串烧组合,力争做到“沉浸式”演出现场,全力为观众打造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据悉,这也是郑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自开放以来的第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极具设计感的地标性场馆与绚烂夺目的舞美设计将为观众带来双重的审美体验。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之一河南五行时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原区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致力构建以城市娱乐(音乐节、演唱会)为核心、以注意力经济为根本的城市大文娱产业链,为亿万人的精神娱乐服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该场演唱会,他们将全力做好相关事宜,为演唱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以不负歌迷所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