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提干劲 力谋新篇再出发——新城街道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19 20:49: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2月19日上午,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在辖区新城路小学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新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破局突围,埋头苦干、承压奋进,战疫情、稳经济、保民生、谋发展,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调整,项目建设不断加速,城乡品质不断升级,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在2022年度全区综合考评中街道排名第一,单项工作中获得党的建设工作优秀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经济发展“四挂钩”工作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面对新常态、新任务、新考题,为全力拼出新经济、闯出新路子、干出新成绩,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建要求街道党员干部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凭实绩说话、以实干立身,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干出位次、干出胜势、干出精气神,为大美新城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添砖加瓦。

强项目硬支撑,纲举目张抓经济。以“延链补链强链”为主线,绘制惠济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基金小镇、睿谷产业园招商图谱,明晰产业发展路径,建立招商目标企业库,主动对接引进产业链关键节点之“缺”,力促辖区产业链式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土地供应、融资需求、手续审批等要素资源,强化主动服务,抓实要素保障,全过程跟踪、协调、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强服务提效能,凝聚合力谋发展。以“民心”代替“己心”,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对人民的关心关切不放手、不停缓、不懈怠,用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一项项民生工程竣工,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群众。继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完善领导包联、专班服务、督促督办等机制,及时解决企业原材料、资金、物流运输等环节堵点,践行“店小二”精神,推进“保姆式”服务,做到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企业问题解决到位。

强举措抓落实,奋力冲刺“开门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质量、消费潜力挖掘等重点工作,选准突破口、找到切入点,逐个突破、以点带面,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超额完成时序进度,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接下来新城街道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担使命、实干创新,奋力开创新城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贡献新城力量。(通讯员 孟刘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