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开好局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节后环境大整治活动

2023-01-29 18:35:5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朱昭颖)1月28日是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返岗复工的干部群众及时转变生活状态,收心归位,金水区未来路街道积极开展节后环境大整治活动,以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展现新年新气象。

清理垃圾杂物,冲洗城市家具,焕新街区面貌。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小区物业及环卫工人,采用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以背街支路、卫生死角为重点,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工作人员通过清理垃圾杂物,冲洗城市家具,清除地面油污,使街区面貌焕然一新。清扫结束后,工作人员对边角地带进行消杀,防止“四害”孳生。

​整治占道经营,规范车辆摆放,疏通返岗道路。街道办事处安排巡查人员到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不文明占道经营现象,立即劝离或将其引导至指定区域规范经营。同时在巡查过程中对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进行规范,及时清理占道车辆,还路于民,为群众返岗复工营造通畅有序的道路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