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三到位”做好限下样本替换工作

2022-12-02 12:50: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高宁 路子东)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限下贸易抽样调查,济源路街道按照上级统计工作要求,“三到位”扎实做好限下样本核实更新工作,完善了贸易限下企业和个体户名录库。

核实到位,确保样本真实准确。利用实地查看、电话确认等方式,对辖区26家限下样本单位的经营及配合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整理好关、停、转等无法调查的单位名单,确保所有样本真实存在。

​审核到位,确保样本科学替换。街道和社区统计员通力合作,及时做好新样本的查找和审核,按照“同行业、同类型”原则,选择销售额差不多的单位进行替换,确保整体样本结构保持不变。

指导到位,确保样本符合要求。对新替换的样本单位上门进行面对面指导,收集整理新样本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情况表以及近三个月的业务凭证等资料,确保新样本源头数据可信、有据。

目前,新样本单位名录及相关资料已按上级要求完成,此轮样本更新为进一步做好贸易限下抽样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