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收听收看二十大精神讲解课程

2022-11-16 19:04: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曹濛濛) 2022年11月9日下午,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组织新阶层、企业家们,依托格局商学院平台线上学习杨禹老师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直播课程,先后共计100余人观看了直播,会议结束后,新阶层人士代表就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感悟。

​学习及分享活动结束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武晓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我党政治生活中的首要大事。统一战线领域及群团领域要通过此次课程学习,认真领会二十大主旨要义,结合经开区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汇聚统一战线力量,同心聚力共建经开区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