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2-10-20 16:35: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六杰) 10月20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党工委书记林庆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恒军及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村、小区、工地、农贸市场等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林庆超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守牢底线思维,坚持“两个至上”,要督促辖区各村、小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要抓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活不受疫情影响。

​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有针对性的宣传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有效防范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对于在建项目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严格落实防疫相关政策,工人上下班要落实“两点一线”要求,同时加大对外地返郑务工人员的管理。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抢工期,全力确保防疫施工两手抓、两不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