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讲堂展风采 教学相长促提升—— 中共郑州市委党校2022年第六期学员讲堂开讲

2022-09-22 20:39:17 来源:中原网

9月20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党校2022年第六期学员讲堂正式开讲。县处级一班学员、河南省(郑州)儿童医院副院长吴红燕以《提升工作执行力的“五聚焦、五突出”》为题,结合入校以来学习体会和长期工作实践,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学员讲堂由市委党校校领导王培合主持,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和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

吴红燕从历史沿革和总体概况、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12366”、提高工作执行力的“五聚焦、五突出”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郑州儿童医院的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一个中心、两个阶段、三个共建、六项改革突破和六大提升,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提高执行力对保证政令畅通、推动决策落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吴老师”的授课内容贴合实际、课件精致用心、事例生动感人、语言风趣幽默、道理浅显易懂,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自信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