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管城区“商都时光”短视频大赛今日开赛

2022-09-08 14:53: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凝聚起新时代“古都新生”的磅礴伟力,9月8日上午,由中共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主办、郑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管城区“商都时光”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来自管城区辖区单位代表、短视频爱好者以及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和庆祝本次短视频大赛的正式启动。郑州广播电视台“看郑州”客户端、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等网络平台对启动仪式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本次大赛以“商都时光”为主题,将充分发挥短视频内容精、篇幅短、时效快、传播广的优势,通过郑州广播电视台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进行立体宣传,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参与大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记录管城区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生动展现管城区焕彩一新的城市风貌与独具特色的人文气质。

本次大赛时间从2022年9月—11月,分为短视频征集、优秀作品展播、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颁奖典礼四个阶段。征集作品创作围绕管城区的古与今、老与新、人与物、事与情,凸显管城本地的文化地标、人文地理、非遗传承等地域特色及优秀传统文化,还包括美食小吃、城市风光、自然风景、休闲购物等各方面内容,从不同的视角追寻你眼中的最美“管城时光”。

视频创作者需备注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和200字以内作品简介,连同视频作品上传至活动官方邮箱:sdsg2022@163.com。

此外,大赛共设奖金8万元,其中,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9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发放纪念奖。(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