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金水汇聚正能量—“金水长夏行”活动提振经济促进消费活力

2022-08-17 08:22: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见习记者 张亚珂)“逛商场、品美食、喝奶茶、体验轰趴、畅游夜金水……”2022年8月16日,一群网络大V,媒体记者变身“游客”和“消费者”,在金水区委宣传部和金水区委网信办的组织带领下走进商场、美食街、美丽乡村时尚民宿等,以“打卡”+“深度体验”的形式为金水经济提振打气!媒体团成员纷纷表示:“住在金水也太幸福了!”

金水区网信办以“汇聚向上向善好声音,团结同向同心正能量”为主题邀请辖区网络大V、各大媒体记者参与“金水长夏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进一步加强各级新闻媒体对金水区的了解,提高金水区人民幸福感,展示精细化治理工作成果,助力金水区经济全面复苏。

据了解,金水区开展城市精细化治理,在商家提振信心的同时,许多消费者也大呼过瘾。来童客寨“幸福湾”民宿、正弘城、“郑州1948”主题街区、农科路酒吧一条街、宏光百花里商业街,品美食、逛集市、听摇滚、赏夜景,已经成为大部分辖区居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在此次媒体行中,位于黄河大堤南岸的来童客寨“幸福湾”民宿让媒体团们驻足流连。别具风格的民宿集群,时尚的网红轰趴和全配套的娱乐休闲体验。“幸福湾”的打造建设不但为振兴乡村经济注入了一份新活力,为周边农民增收提供了一个新平台,还为广大市民游玩贡献一个新去处。

离开“幸福湾”,媒体团一行先后走进正弘城、1948主题街区和宏光百花里商业街等,吃喝逛游沉浸式体验,深深的感受了一把金水的时尚烟火气。

今年以来,金水区以“媒体看金水”系列活动,展现辖区特色亮点,助力辖区经济活力。让“四个城区”称号擦的亮、叫的响,实至名归。

下一步,金水区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核心,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让更多群众感受到金水区的“民生温度”、提升居住舒适度。争当郑州高质量发展、中原出彩、中部崛起的排头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