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曹街道组织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培训会

2022-07-26 20:06: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效推进,按照区网格化工作专班工作要求和统一安排,7月26日,南曹街道组织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平台培训会,辖区145名网格成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申超对网格化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并对目前辖区网格化基层治理的现状与面对的困难进行梳理。申书记指出,南曹街道将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作为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构建常效长治机制。

随后,区专班专业技术人员张哲老师针对如何完善基层网格“人、事、地、物、情、组织”六要素基础数据,进一步推进户室管理、人户核实、场所码采集等工作的平台使用流程,基于电脑端和手机端操作平台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示范讲解,为街道网格人员传授工作方法和经验。同时,针对目前基层网格平台操作的共性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有序。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有效提升了网格人员的业务水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网格人员平台使用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基层网格长和网格员近期工作内容和方向,保障了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平台有效运行和数据更新效率。

下一步,南曹街道将继续抓好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高效完成重点数据的收集、整理、输机等各项任务,为实现新型智慧化城市运营贡献南曹力量。(记者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