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暴雨中的靓丽风“警”

2022-07-26 17:24: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李媛媛通讯员孟嘟嘟)7月25日晚,航空港实验区突降大雨,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航空港分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交管巡防大队“以雨为令、闻雨而动”,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严阵以待,走上街头,在雨中疏导交通,帮助群众,同时增加路面巡逻力度,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疏堵保畅,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5日晚19时,正在远航路执勤的民辅警发现路边大树被风刮倒,导致交通拥堵,他们赤脚趟水,徒手将大树移至安全地带,及时恢复道路通行。

7月25日20时许,三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华夏大道易积水点指挥交通,提醒广大司机安全绕道行驶,确保辖区居民安全,保证安全畅通通行;巡逻发现在积水中有车辆抛锚人员被困车中,第一时间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地带,并及时修复受损护栏,消除隐患。

7月25日20时20分许,二中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巡逻发现金陵大道与如云路交叉口简易信号灯故障不亮,及时修复红绿灯,恢复正常;巡逻至志洋路京港澳高速东100米处时,发现中心花坛树木因雨倒在道路中间,影响车辆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立即组织救援,及时消除隐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