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中安街社区:开展“暑期欢乐颂沙画DIY”活动

2022-07-26 17:01: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李媛媛通讯员陈秀琴)为丰富孩子暑期生活,帮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7月26日,济源路街道中安街社区妇联举办了“暑期欢乐颂-沙画DIY”活动。

​沙画采用天然彩沙进行创意,可以增强儿童对色彩的敏锐感和运用能力,同时也能锻炼儿童的耐力。孩子们拿起沙画笔,以神舟十三号、宇航员、月球、科幻人物为主题等经典图画,在绘画过程中激发少儿发现身边航天元素、探秘科学奥秘的兴趣,描绘出了自己小小的航天梦。同时,通过动手做一做的方式,制作了各种造型的小飞机,让孩子们了解生活中的科学,引导少儿关注科学、学习科学,为少儿插上梦想的翅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航天的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还促进了少儿追逐科学的梦想与激情,使其在航天科学启蒙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让中华民族的航天梦、强国梦在孩子们心底萌芽、扎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