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2-07-22 20:33: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金水区大石桥街道组织召开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继峰传达了7月16日金水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金水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三治三优”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强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交办工作实施“四单”制度的通知》等内容,指出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大石桥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社区要严格按照要求,提高认识,全面细化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工作形势、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统筹协调工作抓落实,各科室、各社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各项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