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曹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2022-07-22 18:42: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号召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动员全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7月20日,管城区南曹街道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傲蓝得环境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南曹鸿苑小区居民家中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广大居民进一步树立垃圾分类、资源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

党员志愿者通过入户上门宣传,向居民派发《郑州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并重点宣传了《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引导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讲解了生活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分类、怎样进行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种类等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加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下一步,南曹街道将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营造“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社区居民,有效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不断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齐行动。(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