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实事无小事 件件办在心坎里 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民生实事分享会

2022-07-11 18:09: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对老旧小区进行适老化改造,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维修故障电梯,排除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帮助网瘾少年找到回家的路;解决施工噪音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一段时间以来,梧桐办事处各社区聚焦群众身边的小事,紧扣群众需求,办好民生实事,让人们真切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效。

7月9日上午,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民生实事分享会,总结各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梧桐办事处各社区依次上台发言。各社区以PPT+演讲形式展示特色举措和亮点案例,为全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了新思路。

​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强调:越是细微处,越是彰显为民服务温度,越需要拿出实招硬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难事,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就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这是每一位基层工作者的价值追求,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

梧桐办事处民生实事分享会的召开,为各社区打造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总结分享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快扩大文明社区覆盖面,各个社区呈现出可喜的变化:基础设施日渐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健全,物业管理有效覆盖,居民素质持续提升,邻里关系更加和睦。(记者 付倩 通讯员 聂正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