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工会情--迎接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

2022-07-07 18:14: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王森林 韩雪)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济源路街道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迎接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参与观看。

​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为《珠峰队长》。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支普通人组成的民间登山队,如何在专业高山向导、队长苏拉王平的带领下,经历40多天的艰难攀登,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登上珠穆朗玛峰顶的故事。

通过观影,使干部职工接受深刻思想洗礼,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凝聚成团队的强大合力,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险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这种勇于攀登挑战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业绩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