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工商联召开清廉企业建设专题推进会

2022-07-03 10:25:2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刘蓉) 为深入推进清廉金水建设,金水区工商联未来路街道商会坚持把清廉企业建设融入商会工作全过程,着力打造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与惩防体系和清廉文化相协调的清廉企业,营造良好的政企关系和营商环境。

2022年7月1日上午,金水区工商联在中保华恒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清廉企业建设专题推进会,金水区工商联主席何剑、金水区纪委常委韦丽云、金水区纪委、金水区工商联及未来路街道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由金水区工商联秘书长董泽胜主持。

会上,金水区工商联副会长李静宣读《金水区工商联清廉企业建设实施方案》,中保华恒保安服务集体公司负责人李昊作表态表言。

区纪委常委韦丽云指出:中保华恒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清廉金水建设的第一批示范点,一是要不断拓宽廉洁文化宣传手段,创新载体形式,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有机融合,充分发扬企业廉洁文化。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和团队建设,在支部设立纪检监督员,对公司财务、审计和决策进行全程监督。三要加强企业清廉制度建设和诚信体制建设。组织员工参加廉洁文化活动,激发员工自觉接受教育、清廉自律的内在动力,形成监管机制健全、监控手段有效的廉洁制度体系。

金水区工商联主席何剑提出,中保华恒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要争取打造全市、全省的清廉企业亮点,发动更多区属企业参与到清廉企业的创建中来,打造一批廉洁守法、诚信经营的企业标杆。

​下一步,金水区工商联及未来路街道将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廉政法规教育,利用企业家走访日畅通政企交流沟通渠道等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引导企业打造“廉洁守法、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真正把清廉企业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融入平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