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应对本轮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紧急会议

2022-06-25 22:35: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吴新红) 6月25日晚,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江涛主持召开应对本轮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紧急会议,部署我市应对本轮强降雨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紧急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地质灾害防御会商情况和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要求。省地质灾害指导组专家就做好防御工作也提出了建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地质灾害预警信息的发布。要积极对接市委宣传部,充分利用好各种发布渠道手段,提高发布的覆盖面。针对降雨情况组织会商研判,及时修正发布的预警等级。二是加强督促指导。各分包领导带领工作组明天(26日)上午赶赴各区县(市)现场指导开展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通过指挥部办公室下督办函进行督办。三是加强值班值守。指挥部办公室24小时运转,主要领导、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在位,坐镇指挥。同时要做好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及时向市防指、省厅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做好总结提升。本轮强降雨结束后要搞好复盘,认真总结经验,查短板、补漏洞,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