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读中原 促进企业新发展”活动今日在郑州启动

2022-06-23 16:47: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23日上午,由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络名人读中原  促进企业新发展”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小平,郑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任彦旭,网络代表人士和主流网络媒体平台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网络名人读中原  促进企业新发展”活动走进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郑州唐人红家具有限公司和河南华之源生物有限公司郑州市三家民营企业,进一步引导我省网络代表人士讲好河南故事,通过网络名人的“第一视角”,用“网言网语”宣传河南、宣传郑州,讲好河南故事、郑州故事,推动我市民营经济迎难而上、高质量发展,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推进网络强省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贡献。(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