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13 09:35:2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文艺璇)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价值指引”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了辖区50余人参加。

活动中,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引导居民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美丽龙子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