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营造安定和谐假期氛围

2022-06-03 22:05:1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刘梦琳)6月3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肖会作带队深入辖区督导核酸检测、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肖会作一行先后到智慧岛、后牛岗社区,明德街社区、磨李社区、知启街社区等地,详细查看核酸检测小屋运行、居民组织、秩序维护、服务保障等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并要求督查专班严格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肖会作强调,一是持续优化,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要严格落实核检小屋主管责任,切实遵守使用规范及核酸检测规范,加强采样人员、信息录入员、志愿者等规范化管理培训,充分结合群众建议诉求,持续优化工作流程与服务保障,及时设置遮阳棚等防暑设施,动态合理调整核检小屋点位及工作时间,满足各类人群检测需求,确保核酸检测有序、便捷、高效。二是统筹兼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不松懈,持续抓好卡口值守、社会面防控、来(返)郑人员排查管理、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加快推进场所码推广设置及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大局持续稳定。三是强化排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对项目工地、社区楼院、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加强河湖水系排查管理,及时劝离钓鱼、戏水等人员,引导居民戴口罩、不聚集、文明出游,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定和谐的端午假期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