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粽香端午 浓情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3 22:08:1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 李媛媛 通讯员 李广全 贾颖)艾叶飘香,端午即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争当时代先锋”活动,教育引导审计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龙舟精神,6月2日,上街区审计局党支部携手雅乐轩健康关爱中心专班开展“粽香端午 浓情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在审计局活动现场,审计干部职工通过端午知识竞答和诗词飞花令,以赛代学端午传统文化。集体观看了大型当代舞剧《龙·舟》和龙舟竞渡比赛,在热血沸腾的氛围中共同体会“同舟共济、劈波斩浪、奋勇向前”的新时代龙舟精神内涵。

在雅乐轩健康关爱中心,审计局领导班子为专班工作人员送去飘香的粽子、饮料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专班负责人对审计局党支部的慰问深表感谢,“今年的端午节特别有意义,我一定会终生难忘,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也请组织放心,我在隔离专班工作,一定会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已的综合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筑牢上街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抽调到隔离专班的审计干部陈曦同志激动地说道。

风雨同舟,奋楫破浪。“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期关爱中心主要是服务上海返豫的大学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龙舟精神,坚持用细心、耐心和热心为隔离大学生提供服务,做到隔离不隔爱,凸显人文关怀,传递上街温度,展现老家风貌,增强家国情怀,凝心聚力,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织密上街疫情防控安全网作出积极贡献。”上街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