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童心向未来”六一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2-06-02 10:40:1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于露 通讯员 秦芳 )沐浴着五月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六月的激情,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是孩子们收获快乐和祝福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本着“亲子、陪伴、教育、快乐”的理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于6月1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开展“绿色低碳 童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亲子互动——你说我画

画五官孩子说家长画,在孩子的描述中画出五官,考验父母和孩子的默契程度。在孩子的“正确”指挥下,爸爸们画出各种各样的笑脸,大家乐此不疲,沉浸其中。

妇委会主任李云飞为获得“心领神会家庭奖”颁奖

亲子互动——垃圾分类 

绿色小达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鸡蛋壳是什么垃圾、旧电池是什么垃圾?勤思考多发问,你就是垃圾分类小达人。每组家庭分8张卡片,当主持人说开始的时候进行分类,每组家庭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并分类正确获胜。

亲子互动——种树乐趣

我最棒绿色小达人,奋斗进行时!参与者依次站成一排,听口令依次下蹲并起立。

妇委会主任李云飞为获得“活力无限家庭奖”颁奖


大合唱《歌唱祖国》小朋友们收获满满的礼物,收获满满的快乐,在这快乐的节日里,我们用动听的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的花朵快乐成长。

在大家欢快的歌声中,我们迎来了新的期望。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为大家颁发家庭大礼包,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绿色低碳 童心向未来”六一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