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开展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02 08:23:2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省春梅 李战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在生活和学习上关心、关注、关爱辖区儿童, 5月31日以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个学校,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学校发展现状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辛勤培育祖国未来的广大教师和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并向学校和困难儿童送上慰问物资。


在与小朋友们的亲切交谈中,慰问组一行鼓励孩子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与学校负责人的深入交谈中,慰问组一行对各所学校的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峰杰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要特别重视校园及其周边的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要关注关爱困难儿童、特殊儿童,开办好特殊儿童教育融合班,街道和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关爱特殊儿童的责任感,为他们创设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