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生活 乐购管城 郑州银基广场仲夏嗨购节开始啦!

2022-06-01 23:03:2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每年夏季的“夜经济”都是爆点,今年的“夜经济”尤为重要和突出。  6月1日,在郑州市商务局、在管城区委区政府的带领,区政府十余家职能部门,区12家乡办单位的共同参与下,管城区“悦享生活 乐购管城”时尚购物消费季的启动仪式由银基广场承办,这个活动是商圈回暖,迎来客流的积极信号,是激发消费增长动能,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有力支撑,给了商家极大的经营信心。

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郑州发放2.4亿消费券,满足市民消费需求的同时,减轻市民消费压力,也同步缓解商家经营困难问题。

郑州的夏日夜经济是每年的重点和爆点,此次依托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郑州市管城区区政府、管城回族区区商务局规划整合管城区各大商业体系,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夜经济服务。

银基广场作为服装专业市场的龙头企业,过去的两年里,银基两度在全郑州的市场中第一个出台免租政策,并竭尽所能主动承担责任,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度难关。此次活动银基广场与银基文旅乐园联动,与3000家商户推出具有竞争力的原创服装和文旅产品,汇聚了美食、服装、饰品、节目演等众多活动:

1. 截止到6月12日,18岁以下的大小朋友均可凭证件免费到银基动物王国,银基乐海水世界游玩。

2. 银基广场的会员朋友,采购500元以上就送现金,送礼品

3. 到银基采购的会员朋友,可以领取停车券,全天免费停车

4. 银基的会员朋友凭积分兑换银基乐海水世界的女神卡,也可以超低价购买水世界的女神卡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这里,吉他演奏,达人打卡,网红仓储超市的丰富产品,乐园超值票,套圈,美食等文艺汇演与互动,聚拢人气,吸引消费者,点燃“夜经济”。银基广场负责人也表示,持续增设应季,反季促销产品,增加各类美食、手工DIY,让市民朋友到管城,到银基商圈吃喝玩乐购,体验丰富的商圈夜生活。(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