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盖不严的窨井盖,竟解决了另一处窨井盖破损问题

2022-08-26 11:33:00 来源:中原网

心通桥原帖:博体路玉轩路交叉口,窨井盖不严

中原网讯(袁连贺 朱晴(见习))近日,网友在心通桥平台上反映:“博体路玉轩路交叉口有两个窨井盖不严”。这不算是大问题。8月24日,心通桥督办员来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没想到,这一看,竟然解决了另一处窨井盖破损的问题。

在博体路和玉轩路交叉口,督办员看到,不严的窨井盖已经修好。但是附近的环卫工人告诉督办员,玉轩路与金尊路交叉口有一个损坏较严重的窨井盖,无法修补。随后记者来到玉轩路与金尊路交叉口,看到在交叉口西南角,一块木板盖住了破损的窨井盖,周围还围了几个反光锥。“这个窨井盖凹陷、破损严重,为了安全,我们只好先这样给它围上,算是个提醒。”环卫工人说。“这个井盖刚好就在十字路口转弯的地方,车辆转弯时都要绕着这里走,很不方便。有些车晚上稍不注意,就会撞到反光锥。”附近的居民也表达了对于安全的担忧。

督办员随即联系柳湖街道办,得知金尊路是市管道路,但还未交付,目前暂由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维护(以下简称郑州路桥公司)。郑州路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玉轩路与金尊路交叉口的这个窨井是个污水井,破损的井盖由我们负责管理维护,将尽快更换新井盖”。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